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秘密

以后...这里就是我隐藏秘密的地方了吧...
最近...好烦哦...
为什么那么的烦...
因为...心里总是有一个...怎么甩也甩不掉的人...
无时无刻...我的脑海都会浮现那个人...
好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好想你...
好恨自己...
恨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你....
恨自己...为什么不能聪明点...
恨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的软弱...
现在的自己...好累好累...
我想跟你说...
我们重新来过...好吗...
可是...可能吗...
你还在意我吗...
我...在你心里...还有地位吗...
你还...爱我吗...
我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