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要回inti了...

终于...一个假期又过完了...
又要回去了...
其实...不懂咧...
现在的自己...连自己也不明白...
放弃与否...一直在脑里徘徊...
每天晚上...都梦着..他和她...
两个星期没睡好了...
吃东西也没有胃口...
可是...觉还是要睡...东西还是要吃...
庆幸要回去了...虽然还是必须睡觉...但...至少...没有人逼我吃东西吧...
有时候...不明白自己反复无常的心...
但这里说要放弃...另一头却不肯放弃...
每天的梦里...都担心着她...
他...虽然带给了我不能带给她的快乐...可是...他...却不能...让她...舒舒服服的吃一餐...
很...担心...
昨天睡觉前...又在想着这个问题...结果梦里...就梦到了...
呵呵...
每天想找一个地方大声的喊出来...
可是...这里都没有地方让我喊的...处处都是人...
烦死人的人...
家里...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的情况...
不过也不能怪他们啦...
是我自己什么都不说...不想让他们担心...可是...却时时对着他们发脾气...
要回去了..
开心还是不开心...
不知道...
开心与否我也不会分辨了...
而且...回去后又是什么景象呢....
谁也无法猜测...
我讨厌变化...
这个世界却总是在变...
适者生存...
那...我是不是那个不能适应环境的人...等着被淘汰的人呢...
每次都会很讨厌自己...为什么总是拿得起...放不下...
有时...说的真的比较容易吧...
回顾2008...
其实也没有什么话想对什么人说...
还是有谁想听我2008年想对他说的话的话...
就来找我吧...
也许..我真的有话对你们说也说不定...
其实我蛮讨厌做人的...
呵呵...连自己都讨厌自己的人...
怎么会有人喜欢呢...
呵呵...
唉~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自言自语的说...
舍不得不舍得得不舍舍得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