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想睡的夜晚...

好想睡觉哦...
眼睛朦朦胧胧的...
可是又不想睡先...
这几天都没有写blog...
因为..前几天网速很慢...就不写了...
来这里一个星期了吧...
一切也慢慢习惯下来了...
习惯每天早上早起...
习惯每天早上起来...去刷牙...洗脸...冲凉...出门...走路到学校...然后等电梯...进课室...找个角落...坐下...发呆等上课...然后老师进来上课...过后放学....走路回家...
习惯了三餐都打包回房一个人做在电脑前一边看戏一边吃...
emm...其实这里蛮不错的...
什么店都有...
如果有好朋友在这里的话...一定可以玩得很开心...
一个人的话...
可能寂寞了点吧...
其实...我不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
只是...看到路上的人都有伴...
而自己却一个人走在路上...
不过..还好啦...已经习惯了...
其实有认识了蛮多人一下了...
只是...应该也不会跟他们一起吃东西吧....
为什么...不懂...就感觉...
这边的英文...让我很swt...
现在最不喜欢的就是英文课...十句英文我有八句听不懂....
真的怀疑自己的英文水准有那么差吗...
事实上还真的是那么差...少少自卑...
而且...怎么这里的华人都那么喜欢说英文啊...
呵呵....算了吧...
其实蛮喜欢我的房间的..
蛮舒服一下...不会很小...
所以...现在就好像宅男一样...
每天躲在家里....
然后呢...
这里的老师英文也比nilai的老师的英文好...
数学啊...基本上那个老师在解释什么我根本就听不懂....
只能靠我的智慧去推断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不会的时候举手问老师...也听不懂他的解释...到最后....还是要靠我的智慧...
感谢我妈没有把我生得太笨...
不然就死....
id也拿到了...生气....竟然进不到intionline....还要去什么ICP弄...
这里的办公室好像比nilai的还多...什么ICP,GO,AOL....
什么的什么...都不懂什么来的....
所以最讨厌要去office了...aiz~
可是明天还是得去...
好啦...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加油啦...自己....
你也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