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又过了一个星期...

啊啊...
更新啦.......
其实还蛮懒惰更新的...
因为...
就是懒惰...
话说...
这个星期呢...
还真的是...很多事的一个星期呢...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一个一个慢慢说吧...
上个星期五...也就是9月4号吧...
就去了朋友家...
那个朋友嘛...
是中国大陆来的...
名字叫wilson...
今年26岁...蛮老了...呵呵...
没有啦...不过全部举动就好像..小孩子一样...至于他的来历什么的..就简略不写了啦...
就...
他就邀请我和我的另一个朋友...就是之前提过的朋友啊...名字叫chihchuan...去他的家吃东西...
他的家...就是学校的宿舍...俗称guild house....
emm...那天上完课后...就去他家了啊...
到他家时..
大概下午两点吧...
他们就是一个flat...有三层...然后每一层有三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面又有6个小房间...一个客厅...还有一个厨房...两个冰箱...
他的房间呢...蛮小的说...
但是呢...他有3架laptop....my god...都不懂他要那么多laptop来干嘛...
不过...就...电脑有得玩game看电视...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电脑装了天线也能看电视节目的...吓到...
好...继续...
然后...就在他家玩了他的laptop一下...
他就带我们去所谓的common room看看...
他们的common room跟inti的common room比起来...
差别好大啊!!!!!!!
inti的common room就是拿来读书的...
他们的common room...........
是拿来玩的!!!!!!!!!!!!!!!
里面有得打乒乓...
有得打pool...
有得看电视....(有foxtel的啊...就是malaysia所谓的astro...不过他们的foxtel好想频道多很多)
有音响系统....
有wii....
有那种在game场才看到的那个游戏机...不懂叫什么...随便啦...
还有那个足球那个..........不懂怎么解释...就...希望你们懂我在说什么...
emm...然后呢...
就跟他们打了pool啊...打了乒乓啊...
玩了蛮久的...
过后时间到了...
就去买菜了...
emm...过后就...(带过....废话就不多说了)
他就煮了...curry鸡(虽然一点也不辣...但...好吃!!!)...海鲜炒菜(不懂什么来的...我乱取的...总之就是有海鲜还有菜就对了)...羊肉炒XX(不懂什么来的...就是有羊肉就对了...)...然后还有就是..他的朋友炒的番茄炒蛋...(我觉得这个是最好吃的...)照片呢...全部在facebook了...
然后呢...吃饱了...
大家就全部聚在他的房间...因为他的housemate还有住他楼下的人会弹吉他...
所以呢...大家就聚在房间里..
听他们弹吉他了...
啊啊..就...
他的housemate叫francis...弹吉它很好听...唱歌也很好听哦....
另一个是中国来的...名字...忘记了(对不起~~~)...就...以前是在餐厅的乐团的...是打鼓的...(话说...因为很多人很厉害弹吉他...所以他就转行打鼓了...)..他也弹的很好啊!!!!
结果我们就一起一边弹一边唱...一直到半夜3点哦...(就好像卡拉ok一样...在这里唱k太贵了...就只能这样唱啦...感觉也蛮不错的...)
过后就在他家睡觉啦...
我就睡客厅...
因为我不想跟另外两个男的挤在一张床...
他们不觉得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单人床很奇怪嘛???!!!!
我个人还是觉得睡沙发比较舒服...
就...
总之那天就玩得很开心啊~~~~
过后呢..
话说...
星期日的时候...
我的一个housemate家里有事回国了...
房间就租给我另一个housemate的朋友...
然后...这个是一个很贪玩的人...
就是那种...
很搞笑的人吧...又很顽皮的人...
过后呢...就过了平静的两天...
到了星期二晚上...
当我正在打dota消磨时间时...(没办法...之前format电脑...没有game玩了...只剩下dota...唉~~~以前从来不打dota的我...现在dota变成我唯一的娱乐...)
突然外面有人在敲我的窗口!!!!!!!
不是鬼...放心...
就...
都是我的housemate...
原来...他们要整住我隔壁的housemate...
话说...
住我隔壁的housemate...
名字叫raymond yee....
今年25岁...(但他处理什么事情都像3岁小孩一样)
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就...
很难解释...
唉~
就是...
不会让人喜欢的人吧...
他每天就只会跟我说...
他吃了很多东西...现在在喝绿茶减肥...=_=...
唉...总之就是一个很傻的人就是了...
然后呢...
继续...
他们今天就进行了他们的整人计划...
就是在他要睡觉的时间...扮鬼吓他...
所以他们就在他房门的窗口外面敲打他的窗口...(之前他上厕所时...他们偷偷进了他房间的东西换了...忘记换了什么东西...算了。。。)
然后。。。
他们还扮了贼好想要打枪他似的在敲他的门...
然后把电源关了...
总之就是在吓他吧...
话说...
他还真的吓到了...
到最后...他尽然要报警了...
大家看到了...当然也就不玩了...
不过...他报警的内容...很好笑...
这里就暂且不提了...
总之呢...我本来无聊的夜晚...因为这个活动变得有趣了起来...
虽然我没有扮鬼吓他什么...只是在旁边看...
不过看其他的housemate这样玩...
也不错的...
话说...
那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
本来以为...一切就这样过去的了...
怎么知道...
那天却突然被通知...
之前刚搬来的housemate...
被bar了...
后来才知道原因...
原来raymond以为昨天的事情是daniel(刚搬进来的housemate)搞的...
他就这样去通知了agent...结果owner就这样决定了...
这一切嘛...
就来得蛮突然的...
虽然那个idea是daniel想出来的...
但其实大家都有玩嘛...
然后...
其他的housemate就很生气...
因为raymond没有跟我们讨论就擅自决定告诉agent...
事实上也没有证据说是daniel做的啦...
总之就一切就这样决定了...
过后其他的housemate就劝raymond withdraw那个statement...
可是raymond就不肯嘛...
最后他们就决定...写多一张statement去告raymond...
(因为raymond原本就没有人喜欢他加上他又很喜欢做一些令人讨厌的事情...比如...早上6点来敲你的门问你一些无聊的问题之类的...)
再还没有写那张statement之前..
大家又去劝了raymond...但..
raymond还是不听...
大家没办法了...
集合了大家的签名...
就这样...呈交上去了..
到最后...
daniel还是被bar了...
然后呢...
大家就很讨厌raymond了...
之前回国的那个housemate也怪raymond...因为这样一来...他虽然回国了...可是还是要付租金..
这个屋子的气氛也就变得奇怪了起来...
其实...
本人觉得...
其实这件事情大家都有错啦...
也不能完全怪raymond嘛...所以...
不懂...
我其实是在中立立场的...
没有帮谁...
因为我觉得...如果没有那个整人计划...一切就不会发生嘛...
然后...
raymond也有错吧...因为只是一件小事...搞到很像很大的事情...而且也没有跟housemate讨论就擅自做决定...
所以...
不懂...一切再看吧...
这件事情暂时就到一段落了...
过后...
就这样一直到了昨天...
我的accounting mid-term test...
啊啊...
应该可以考得不错吧...
只是前一天睡不好...不懂有没有影响...aiz~
希望一切顺利吧...
考完后又去wilson家了...
话说...
他又煮了...curry fish(这次的很辣..超爽的...)...baked chicken....还有beef...
啊啊...
每个星期都有好料吃就好了...哈哈....
然后...过后其实蛮无聊的。。。
就...过后就跟另一个朋友...中国来的...叫做sophie...去common room打乒乓啊....
打pool啊...玩了蛮开心的...
至少不会那么无聊...
可是哪里知道...他们的common room 11点就关了...omg....
接着回去房间...
本来想回家的了...因为没事做啊....
而且...wilson的前女友要来...(都不懂干嘛他前女友要来还叫我们去他家...)
可是...chihchuan不想回....
啊啊...结果就在那边待到了1点...
wilson果然只顾他的前女朋友...
呵呵...
就知道会这样...
最后终于说服了chihchuan...
终于可以回家了!!!!!!!!!!!
半夜1点走在学校的路上...
呵呵..感觉还满不错的...wakaka....
而且好冷哦~~~
路上没有车也没有人...
蛮恐怖的...
回来了...
看了man u vs tottenham...
哈哈..MU赢了!!!不错...
好...大概就这样了...这个星期的事情..终于写完了...
就...过后有时间再写了...
现在要休息...很累一下...
写了一个小时...
有什么...
下次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