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简单的一句话...

又是凌晨十二点了...
差不多该睡觉了...
睡觉前就来写写东西啦...
就是呢...
昨天...本来心情一般的...
我的好儿子小健健(好久没这样叫你了的说)尽然发神经的来找我的说...
emm...真的很惊讶吧...
因为...几百年都没见面了...
他也几百年没出现了...
虽然没有说几句话...
但...
啊啊...
他说他想念我的说~~~
不知道耶...
啊啊...
我这个可爱的儿子从来都不会说这种..“恶心”的话的...
所以...听到的时候...蛮开心的...
啊啊...
虽然那晚还是做了梦(不懂算不算噩梦)。。。
不过...
不错啦...真的蛮开心的...
有时简单的一句话...
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心情的哦...
emm...话说...
来了澳洲那么久...
还没跟妈说一声我想她...
啊啊...
不是我不要说啊...
是我原本也是不会对家人说这种话的说...
不是我偏心的说...
对家人...
我都是放在心里..
因为....
从小就是这样...
习惯了吧...
emm...
今晚就对全家人说:
“爸爸...妈妈...大姐啊~~~
大笨开...婷...我好想你们啊~~~”
虽然你们不知道这里...(最好也不要知道啦)
不过...
应该感觉的到吧...
好啦...该睡觉了...
我的乖儿子小健健...
晚安咯...要加油...
inti的朋友...
又开学了哦...
你们也要加油啊~~~
努力的奋斗吧~~~
高中的朋友...
好久没见了...
大家也为了梦想努力吧...
还有就是...
棋社的朋友...
想念每天混社室的日子...
每天都下着棋的日子...
大家...不要放弃下棋啊...
下棋有益身心哦...哈哈...
好啦...
废完了...去睡觉了...
明天九点的课...
不逃课了...~~
要努力了...
晚安~~
不要再做梦了...
我想睡个好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