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空虚的心灵

三更半夜了...
怎么还不睡觉???!!!!
我也不知道...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每天没有3点是不会睡觉的...
原因是...
没有原因...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来到了国外...
每天想的东西就是...
读书...读书...
英文...英文...
省钱...省钱...
早餐...晚餐...
上网不能dl戏...上网不能dl戏...
刚刚michelle突然来找我聊天....
emm...很久没跟jb的朋友聊天了...
不过...聊了没几句话...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发觉...
自己真的不懂怎么说话了...
而且...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心里在想什么...
总觉得...
心里空空的...
蛮空虚的...
而且...每天都会胡思乱想...
唉~
为什么会这样呢...
自己也不知道...
觉得...
自己迷路了...
找不到出口...
也看不到尽头...
每天也只是漫无目的走着...
想着以前的生活...好想回到过去...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会想回到什么时候呢...
emm...我会想回到...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
应该会很温暖吧...
终于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了...
唉~
明白了也没用...
马来西亚...
等我回去哦...
回去了的我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的我...
呵呵...
心中挂念的人...
你们都还好吗...
记得...
珍惜每一天哦...
还有...
要出国的朋友...
出国前...
记得先学会煮饭!!!!
好了...
空虚完了...
好想搬家...
然后就不用担心上网了...
好啦...
睡觉了...
明天...又要上课啦...加油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