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澳洲的生活

不知不觉...
来澳洲就两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但我却想着...
好想快点回家...
其实...在这里也不是不好...
只是...真的找不到真心的朋友...
啊啊...
如果跟一堆朋友一起来...应该会好玩多了吧...
现在每天想着要吃什么...
每天都烦着要吃什么...
在这里就变成了穷人似的...
什么东西都要乘3...
想到就...
就...
昨天mobile broadband又出现问题了...
害我不能上网...
弄到我很pekcek..
本来兴致勃勃的想要开始读书了...
结果又因为这件事情。。。
又没读到书了...
然后就因为心情不好就直接睡觉了...
去关灯的时候...脚撞到了床脚...
好痛啊!!!!!!!!
不自觉的就骂了出来...
关了灯以后要上床时...
又撞了一次...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又骂了一句...
一个人在国外就是这样的吧...
心情不好时...
也不能找谁聊天...
sms呢...也不能sms回国...
有什么事呢...
也只能默默自己一个人承受...
不过..其实这里比subang好一点点吧...
至少...这里的人友善多了...
subang那里的生活...根本就是噩梦...
但是...虽然认识了很多人...
但是...还是找不到那种...我真正想交的朋友...
虽然最近有一个男的每天都跟我在一起...
不过...
其实没有很想跟他当好朋友....
他是麻玻人...可是从小就去新加玻读书...
他人也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受不了他的一些想法吧...
路上遇到一个人...
他就突然说....他不喜欢那个人....
我就问他...做么咧...
他就讲...orientation的时候看过一次...就觉得他穿到很(忘记他说什么了),感觉就是不喜欢他就对了...
奇怪的咚咚...那个人只是路上遇到的一个人...又不是你的同班同学。。。你讨厌他干嘛....
感到莫名其妙的我...就...也没说出来...
因为...跟他都不是很熟。。。还是不要得罪人的好...
过后呢...
又有一次...在等上课的时候...
他又跟我说....你看到那个站起来的男生嘛...
我不喜欢他...
上次我要买水跟他换散钱....
结果他钱包没有拿出来就说没有....
拜托...钱包里面有没有散钱自己最清楚的是吗...
难道还要拿钱包出来给你看没有散钱做戏给你看才可以咩?!!
受不了...
但还是没说出来...
但我的另一个朋友说出来了...我也只是在一旁苦笑...
然后他还说我的另一个朋友怪怪的...
有时候完全都不理他...有时候又来跟他打招呼...
我真的是....无言了...
最受不了的是...他抽烟....
受不了休息的时候他抽烟回来时的烟味...
起初不知道他抽烟...后来才知道...
但后悔也太迟了...难道要劝他戒烟咩??
算了...
到目前为止...
真的找不到一个..自己觉得可以深交的朋友吧...
唉~
是很悲哀的说...
不过...这边也有一些让我开心的事情啦...
比如说...
看到这里的鸟....总觉得比马来西亚的鸟好看很多....
就连乌鸦都比马来西亚的乌鸦帅很多...叫声也比马来西亚的乌鸦好听很多...
然后就是这边的天气....
冷冷的说~~~
不像马来西亚热得要命...
啊啊~~~
谁要来陪陪我呢..aiz~
无聊的说...
aiz~
人生就是这样吧...
加油了我...
十二月就能回家了...
想念我的家...
想念很多人...
想念过去的种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