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快一个月了

在澳洲快要一个月了啊...
生活嘛...还不错...
每天都冷冷的...
很好睡啊~~~
上个星期...讨论group assignment...
十个人一组...我的组有九个人...
两个非洲人...一个印度来的印度人...三个中国人...三个马来西亚人包括我...
emm...该说什么呢...
讨论一个题目...讨论了两个星期了都讨论不出来...
选这个...那个不高兴...选那个...这个不高兴...
什么鬼啊...
叫你们选一个组长出来又不要...
又全部都是一堆思想不成熟的小鬼...
本来静静的我...
都忍不住插进去吵了吵...
算了吧...
过后的我也懒得说了...你们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吧...20分而已...你们有拿一半就好了...我才不管那么多...
然后...星期六去了城市...
emm...不懂咧...澳洲是先进国吗...
不过perth好像不是哦...哈哈...
是啦...有些器材的确是我见都没见过的...
不过...它的城市...好像连新加玻的orchid road都不如...哈哈...
不过...衣服是都蛮好看的...
不过....砍人啊!!!一件T-shirt五十块澳币...
换成马币...我要用150块买一件T-shirt??!!!!
所以就...算了吧...
然后...又被朋友拉去吃点心...不过这次的点心....
超难吃的...
本来都不想去的...
但...算了吧...
浪费我的钱...又不好吃...
以后都不敢跟他出去了...
以后还是自己出去的好...跟朋友出去...想看东西看久一点都会不好意思...
那个朋友去城市要买他跟他女朋友的一周年纪念的礼物...
hmm....买了一个真皮外套...299块澳币...还真舍得...
家里应该很有钱吧...
好像是麻玻人吧...
怎么最近老是认识一堆麻玻人...haha...
然后...
最近很喜欢看终极三国啊...
可以让自己笑...
来这边后都很少笑...
因为英文程度差的关系....
有点难以理解英文的笑话...
(啊啊...刚刚忘记讲了...
在那个点心店有一个waitress....
啊啊...超美的...
本来要偷拍她的...
但...太多人了...
不好意思...还是算了)
继续...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读书咧...
应该说这几年来都没有心情读书吧...
很久都没有认真的读书了...
从foundation到现在...
每天都是浑浑噩噩的过...
很想很认真的读书...
但...忘记了读书的感觉了...
一直找不回来...
虽然知道要average拿到73分才能有exemption...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动力...
要pass...不是问题吧...
高中以后就没有担心过会fail的问题了...
只是呢...
73分啊...会不会很难啊...
exemption的话...就三年读完degree就不用特地去考试了...
然后再读一年...
就完成了一半了...
过后就能半工半读了...
好想快快读完...
本来打算移民的...
但...现在没那么想了...
因为这里蛮无聊的...
除了工作时间短外...
好像就没有什么很好的地方了...
所以...可能读完了在malaysia做工...
过后30多岁了再去澳洲找工作...
然后才定居下来...
暂时是这样打算...
再看吧...
肚子又饿了...去挖挖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吃...
在澳洲...
真对不起我的肚子...
回malaysia了再好好款待你...
现在不能做工...等我觉得这边的课业没有问题后...
再试试找工作..
这边一个小时的工钱....minimum 14块澳币啊!!!!
一个星期能做20个小时...
20乘14=280块...
280乘4=1120块....
part time的工作一个月能赚1120块啊!!!!!
以前在malaysia做full time的waiter才能赚1000多马币...
在这里工作还真的是...工钱高...工作时间短....
啊啊...
等我有能力工作了再说吧...
那时就能大吃特吃了....
啊啊...期待那天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