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担心...

担心...
真的很担心...
有时候觉得...
自己不适合这个时代...
为什么自己要生在这个时代...
很累啊...
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不是一个喜欢在大家面前发表言论(尤其是陌生人)...
现在...要在一堆洋人面前present...
要怎样咧...
都不知道怎样啊...
很怕啊...
英文不好的我...怎么办...
天...
最近一直有想放弃的念头...
是不是很烂咧...
自己也这样觉得...
觉得...
自己根本就没有未来嘛...
希望妈妈把钱花在弟妹的身上而不是我的身上...
压力渐渐大了...
花的钱越多...压力越大...
想到了五月天的《疯狂世界》
真的...想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那么多累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没有像赚很多很多钱...也没有想过什么很好的日子...
其实...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过完我这一生而已...
做个平凡的人....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