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最后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今年就过了...
时间过得很快...
今年是我度过这两年来...最痛苦的一年...
上半年...很开心...身边有很多人陪伴着...有自己最爱的人...有着很多新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
下半年...
我什么都没有了...
全部都失去了...
呵呵...
不懂咧...
为什么会有那么戏剧性的变化...
我也不知道...
有时会怀疑自己做了什么孽...
自己时常做坏事吗...
为什么得到这样的报应的...
呵呵...
不知不明不懂...
总结整年的事情...
就是得与失而已...
失去是痛苦的..
那是不是不应该去拥有呢...
害怕失去那是不是很懦弱啊...
我...一向来都是胆小怕事的人...
压力一来...问题一来...就会不知所措...自甘堕落...
很烂ho?
也许我就是这么一个烂人了吧...
新的一年...
有什么新希望...
其实...真的没有...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过什么样的生活...
呵呵...有时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这是悲哀吗?
对...
很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