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回家...

回到家了...
呵呵...要说什么呢...
就...
先说说sem 2吧...
sem2好快就过了...
这个sem 2...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对我来说)...
不管是朋友...家人...还是我爱的人...
呵呵...
首先...
我爱的人离开我了...第一大打击...撑过去了...(其实好像也还没撑过)
过后呢...朋友慢慢的越来越远了...呵呵...说的好笑...本来失去了最爱的人时...心里还想...不要紧...身边还有很要好的朋友呢...可是呢...一个一个的...越来越远了...心很痛一下...这个Sem...心很痛...
过后家里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可是我不在家...所以...其实也不用担心很多...
成绩...应该会比上个sem烂吧...因为都没有什么心情读书...
好了...
那说说回来了的事情吧...
回来了...其实一开始蛮开心的...
看到家里...家人都更和谐了...弟弟妹妹也长大了...
原来我在上面的时候...家里的事情都不知道...
其实想想...离开我身边的人好像蛮多的...
伯伯去世了...住在我店隔壁的uncle也去世了...真的..事事难料...
不过也有很多好事啊...
就...表姐的baby生出来了...
弟弟有了女朋友...妹妹有了男朋友...
全部都长大了...
妈妈爸爸也比较会顾及孩子的感受了...
所以...
这段期间...值得开心的...只有家人的事情吧...
一回来...就有事情烦了...
明天要上云顶了...
不想上...因为无法面对她...
但...不能不去... 没人陪她去...
可是我去不是很奇怪吗...
她的朋友跟着男朋友去...
她呢...呵呵...跟前男友去...可笑...
本来想把事情推到一干二净的...想把事情全部都推给自己的好朋友的...
希望...他能为了我...帮帮我一个忙...这是我想到的唯一方法...
可是呢...
当时很失望吧...因为...自己的好朋友都不肯帮自己...
可是现在想想...自己也很不负责任...就想把事情推给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没注意他的感受...
觉得自己还蛮自私的...
对不起了...朋友...
结果呢...今天陪了朋友去澳洲升学展...本来听朋友说只有两个人的...可是突然冒出了很多的人...她也出现了..或许是没有心理准备...心里感觉怪怪的...然后...蛮闷的..本来要去问东西的..也没有心情了..就一直站在一边发呆...像傻子一样...过后自己一个人shopping...更白痴了...很久没做这种事情了...觉得蛮悲哀的...
明天就要上云顶了...唉...
希望...没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