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无题

一切的一切都在变...
有什么是不会变的呢...
唉~
最近都不是很想去上课...
好想一直睡一直睡...最好永远不起来了...
去上课...做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就在那边听老师说有的没的...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听的...
以前为什么去上课啊...因为可以在下面讲有的没的...很开心...
现在为什么那么喜欢睡觉...因为...睡觉可以不用面对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事...而且...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梦...或许...梦里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吧...可是...梦毕竟是虚幻的...人总有醒来的一天...现在的我是不是醒了呢...我是不是做了两年的梦...呵呵...谢谢老天爷给我那么长的梦...那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两年..永远也不会忘记...
现在呢...梦醒了...
怎么样呢...
不知道...
看着身边的人变啊变啊...
从这个颜色变成那个颜色...从那个颜色参了另一个颜色成为新的颜色...
我能做什么呢...
毕竟...
我什么都不是...
曾经以为最熟悉的人...
现在呢...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什么也不了...
我真的懂她吗...呵呵...白痴...其实自己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白痴罢了...
那真的是她吗...好想问问她...可是...那么三八干嘛...
唉~~~~~~~~
累...除了累...还真的累...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我越来越不了解这个世界...
甚至...讨厌这个世界...
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尽快逃离这个世界...
希望能早日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