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To: Ryan Chong Wai Kit

emm...在chatbox回你很不方便...
所以...就特地写一篇文章回你吧...
所以...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啦...
就...
你说...生命的价值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其实...是没错啦...生命是自己的...要怎么活当然是自己决定...而是不是为别人...还是为自己...当然也是自己决定...
而你说...除了自己和和自己相爱的人,根本不会有更重要的人...
emm...这就是我以前的想法了...不过...不同的是以前的想法是...除了自己爱的人...其他的都不重要...
想想一下以前...
曾经为了自己爱的人...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虽然最后一切的付出都没有结果...可是...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后悔或者遗憾...因为...我在为了我爱的人而努力...而只要她开心...其实一切都是值得的...
做人...也许有时是必须自私点...
但...真的...一个人的快乐...比不上大家的快乐...
当你把自己的快乐分享出去时...大家会跟你一样快乐...而你自己也会更快乐...
而当你有快乐而没有人跟你分享时...感受的将不是快乐而是悲哀...
其实...想说的只是...
其实...偶尔把自己放在第二位...把自己爱的人放在第一位...
当看到自己爱的人开心时...自己也会很开心的...
你是个聪明人...你是个有想法的人...
所以...我也不多说什么...
可是...
跟你说...
看到你为了你妈妈的礼物...不停的寻找时...我感受到你的心意...真的有感动到...
当看到你找到了最适合妈妈的礼物时露出的兴奋和开心...我在旁边也感受那种喜悦...
真的...
感觉这种东西...是很奇妙的...有时什么都不用说...只要在旁变就能感觉到一切的一切...
真的...
想起当时你的表情...你的样子...
仿佛看到一个很善良的小孩纯真的笑容与喜悦...
其实...那样为了别人的快乐而过着日子...自己不也一样快乐吗?
每个人生下来...都是善良的...
过着平凡而又带有一点纯真的生活...会有很不错的感觉...真的...
emm...其实我也不懂我想表达什么...
你读懂什么就是什么吧...
如果觉得这一切都是废话...
那就当作是垃圾吧...
加油了...真的...那天你的表情...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很难忘记...希望接下来...也能一直看到那时的你...就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