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感动...


刚刚...无聊的...去看了欣益妈妈的blog...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了...都会被她的情绪所影响...
好奇怪的感觉...
这是所谓的感动吧...
欣益的爸爸每次都要出国工作...
只剩下她妈妈一个人...
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吧...
唉~
不知道耶...
感觉到她的无奈...感觉到她的伤心...感觉到她的无助...
唉~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羡慕别人有个好妈妈...
可是...我妈妈也不错啦...只是有时不怎么通情达理而已...
不过...可能我没福气吧...
加油了...auntie...呵呵...你真的是我眼里的模范妈妈...
我很佩服你哦...
呵呵...
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奇妙...
这就是...这世界美好的地方吗...
也许吧...
也许...我也该开心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