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心 情


好久好久....没写了....
其实...好多时候...很想写...但...不想承认...自己是伤心的...
其实...好久没有正视自己了...
好久...没好好读读自己的心...了解自己的情了...
两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好多东西都变了...
看着身边的人...全部变了...
看着身边的面孔...好陌生...
有时...甚至...看不到任何的东西...
记得...初中的时候...有个喜欢永远的朋友...
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的永远...
现在...她找到她的永远了...
说真的...好羡慕...好嫉妒...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
觉得...
其实自己也何尝不是一直在改变呢...
只是...望着身边的人...忽略了自己罢了...
我啊...
讨厌我自己...
我喜欢看到身边的人开心...
但我讨厌只有我不开心...
我...想回到过去...
但...已经回不去...
一切都来的那么快...去得也那么的快...
我...好孤单...好寂寞...
就算身边有着很多的人...
我真的觉得...我还是在他们的圈子外面...
我可以一直的笑...但谁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在笑...
其实...后悔当初做的决定...
也许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吧...
既然都错了....就这样错下去吧...
漫无目的的活着吧...
穿着丑陋的躯壳...过着所谓的生活吧...
看着这个丑陋的世界...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唉~~~~
其实...我也不懂我要说什么...
唉~~~~
我是谁...
我活着为了什么...
我到底应该做些什么...
谁能告诉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