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我在意的东西,人物,事情。。。
都在离我远去。。。
为什么。。。
让我知道那么多残酷的事实。。。
为什么世界是那么的残酷呢。。。
心。。。痛痛的。。。
心。。。麻麻的。。。
心。。。酸酸的。。。
一失足成千古恨。。。
难道。。。我当初这样的决定就是错的吗。。。
就因为一个决定。。。
我失去了一段感情。。。
过后。。。现在有要失去很多很多的感情。。。
难道。。。我真的比较适合一个人嘛。。。
我知道。。。可能。。。我真的比较适合一个人坐在角落。。。
望着别人。。。看着其他的人。。。
可是我不喜欢一个人。。。我讨厌一个人。。。我就是不喜欢一个人嘛。。。
我以前过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蹲在角落。。。
一个人。。。什么都一个人。。。
为什么老天爷就是喜欢给我一个人嘛。。。
难道。。。就让多一个人陪我也不行嘛。。。
我不贪心。。。
我只要一个人。。。一个人陪我就好了。。。
为什么。。。
所有在我身边的东西。。。都要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
难道。。。真正属于自己的。。。只有我自己而已吗。。。
难道。。。我的命。。。就是该如此而已吗。。。
心。。。很脆弱。。。
心。。。好软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