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睡不着的夜晚

ew~~每次写东西都要写两边...怪怪的...
可是...那边的是写给家人看的...朋友看的...所以...不能不写啦...
这里呢...就是真正写秘密的地方了...
呵呵...就一样的...说说我今天想的东西吧...
今天想了自己的未来...
突然有种冲动...不想读biotech了...
因为...bio和che太差了...
读到有点辛苦到...
所以...想改去读actuarial science...
可是呢...inti好像只有AUP有actuarial science喔...
但是呢...我又不想去美国读书...
怎么办呢...
唯一的方法就是...
转校了...
对咯...
搞不好读完foundation...我就会转去别的学院了...
呵呵...那时又要分离了...
不懂啦...其实...也还没想那么多...
等看这个sem的bio的成绩先吧...
又或者说...看到我毕业的那天...这里有没有什么我舍不得的东西吧...有的话...搞不好就不走了...再看吧...
然后...另外...今天伤心的事...也就不说了啦...
唉~
要两点了...
怎么办...
一点睡意也没有...
可是又好累哦...
继续打吧...
说些什么好呢...
唉~算了...想不到要说什么...
最近每天下雨...
可是...其实我没什么感觉耶...
不懂...就...我也不懂我要表达什么...
就...一点感觉也没有...
有点麻木那样...
觉得自己变成机器人了...
每天就是上课读书睡觉...
无聊的生活...
唉~
算了吧...
继续发呆吧...
也写不出什么东西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