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一天又过去了...

就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这一天做了什么呢...
回想一下...
就是...上课吃东西上课吃东西回房洗衣吃东西等着睡觉...
无聊的生活...
不知道怎么说...这样的生活...一点意义也没有...唉~
先说说成绩吧...
test1的成绩全部分回来了...
bio 27.5分 csc 84分 mat 47.5分
整体来说...还算满意...因为...比我预计的好很多...
bio...准备得不是很好...所以...考到这么烂是预了的啦...
csc...基本上能考到这样的成绩...多亏了那天的运气...谢谢老天了...
mat...呵呵...这个...基本上...蛮惊讶的...因为...我的math还真的没有什么读到...因为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没什么心情读的...就这样读了一两个小时就去睡觉就去考了...不过...本来应该是49.5分的...因为...不懂为什么眼睛贴stamp...o.05看到0.5...就这样少了两分...
不过...算了吧...
最近无聊到...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呵呵...真的...越来越像书虫了...
可是...我不读书我要做什么啊...
ew~所以说...这样的生活好无聊...
如果照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这个sem完的话...
说真的...我要不拿A都难...
可是...我好讨厌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好空虚...
甚至可以说...一点真实的感觉都没有....
我找不到我活着的理由...
唉~
随便吧...过一天是一天了...
持续下去吧...
直到我苏醒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