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随笔~

无聊没事做...
就又来写写了...
不过...其实本来昨天就要写了的...
可是...太累了..
前天跟婷妈,大姐,建仁在dining hall说话说到2.30...
就...其实蛮爽的...喜欢这样说话的感觉...我也很喜欢这样跟朋友聊天...
这个sem都很少这样跟朋友聊天聊到这样晚了...好像应该只有两次...
上个sem几乎时常都这样说话...
为什么会这样呢...不知道...或许...也或许...
那天晚上...聊了蛮多东西的...
也让我想了很多的东西...
如果没有那天晚上...可能我也不会想这么多的事情...
是啊...每次都在责怪着自己...后悔着为什么以前这样...
但...一切也太迟了...
女生...都是差不多一样的吧...
所以..想法也差不多一样吧...
大姐说...女生做一个决定前...一定想了很多...才说出这个决定的...
对啊...女生...都是会想那么的多的...当她做了决定过后...可能再也无法挽回了...
男生伤了女生的心后...污点也永远都会在那里了...
对啊...真的是怎么也抹不掉...
有了裂痕...就再也补不掉那些缝隙了...
那天晚上...说了很多想法...
因为...希望其他的人不要像我这样...
好好珍惜自己爱的人...
在没有裂痕前...好好的保护这完美的关系...
在还没有伤害之前...好好的保护好彼此的心...
想到以前的自己...可能因为了理所当然...就不再也就不再珍惜...
说过的话...都不曾实现过...
真的...女生很在意自己喜欢的人说的每一句话...
而当你说了却没做时...就等于在女生的心里画了一道伤痕...
所以...真的...说到要做到...不要说而已...不要步我的后尘...
唉~~好好珍惜吧...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总是会胡思乱想...
想那么多...有用吗...
活在过去...为何那么堕落...
可是...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如果...真的如果...能回到过去...
真的能改变什么吗...
呵呵...不想了...真的能不想吗...
或许吧...
人总是一种奇怪的动物...
好难理解的动物...
永远都无法猜到对方心里的想法...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