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yoyo...莉惠...生日快乐...

今天...有两个朋友生日哦...
一个就是yoyo了...
呵呵...yoyo终于长大了....
另一个就是莉惠了...
不说我还没注意到...
原来我有两个朋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真巧哦...
今天打了电话去给莉惠跟她说生日快乐...
本来就不知道该不该打的...
因为打去了也不懂该怎么开头...
可是...后来想想...还是打去了...
就...结果...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打去了后...我告诉了莉惠我是谁...
她就说...哦~daddy啊~好感动哦~
呵呵...听到了这句话...好窝心...
好久没人叫我daddy了...
听到了...感觉好开心哦...
因为想到了以前棋社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日子...
好怀念...
也好久没那么开心过了...
今天郁闷的心情...因为一通电话...因为一句话...变得开心了起来...
好久没有这种打从心里开心起来的感觉了...
突然觉得很神奇...
有时候...好想回到过去...
好想再一次地去经历多一次以前所经历的快乐...
因为...如果能从来一次...
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那些快乐...
因为...现在才知道...原来...快乐是那么一件值得珍惜的事情...
时常会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应该说从来没喜欢过自己吧...
连我自己都不喜欢自己了...谁还会喜欢我呢...
这个问题突然出现在我脑里...
那我是不是应该喜欢自己来让别人喜欢我呢...
呵呵...好像有点困难...因为...我就是不懂....我哪一点应该值得我去喜欢...
心情影响着最近我读书的心情...
bio死掉了...
接下来还有csc和eng...
csc...不懂该怎么读...eng也是...
感觉上...有种在等死的感觉...
无法理性的思考...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真希望自己能冷血一点...
assignment也很多还没做...
anyway...
谢谢老天今天给我那短暂的开心...让我知道...原来我还会开心的...
谢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