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昨天去下载了五月天的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
emm..看了歌词...觉得...反应了我最近的心情吧...
所以...觉得...好好听哦...
每次都很佩服阿信写的词...
阿信写的词...总是没有华丽的词句...
往往只是用很通俗的字眼...
却能写出...让人有感的句子...
阿信真的很厉害...
五月天的歌...歌词总是非常的有意义...曲也有自己的特色...
这也是他们特别的地方...
所以...蛮喜欢他们的...
大家无聊的时候...不妨去看看五月天歌的歌词...呵呵...真的...可以让你沉思很多....
这里就介绍一首吧....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 五月天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就是越伤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切切淡掉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挂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挂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坐着 却伤感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再后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挂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坐着 却伤感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你知道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配角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你是不是真正的快乐呢?
我是不是真正的快乐呢?
有没有想过...当你的嘴扬起时...大声的笑时...
是否是真正的快乐呢...
这世界上...又有谁是真正的快乐呢...
还是说...笑只是大家穿着的保护色...避免自己受到伤害呢...


好想解放自己的灵魂...
打开躯壳的锁...
可是...谁拿着锁的钥匙呢...
谁来解放我呢....

No comments: